本节的翻译还未完成。在未完成之前,所有的未完成部分都将使用英语原文。

screensaver-icon_64.png屏幕保护

桌面栏:首选项
位置:/boot/system/preferences/Screensaver
设置:~/config/settings/ScreenSaver_settings

屏幕保护首选项的面板分为两个标签:

index General

screensaver-fade.png

顶部的复选框允许或者取消屏幕保护程序。
使用下面的时间滑块,您可以控制多少空闲时间之后,屏幕保护程序可以启动。

只有在您激活它们的复选框之后,下面的两个滑块才可以使用:
前一个滑块决定了关闭屏幕电源所要的经历空闲时间。
另一个滑块决定了需要密码解锁系统所要经历的空闲时间。

通过点击底部两端的两个虚拟屏幕,您告诉系统当您把鼠标停放在指定的角落时,分别执行什么操作,立即启动屏幕保护,或者阻止进入屏幕保护。如果点击屏幕的中部可以阻止该功能特性。

index 屏幕保护

screensaver-modules.png

第二个标签则显示了所有屏幕保护模块和它们的独立设置。 您可以使用下面的 测试 按钮来测试相关的设置。
新的屏保程序并不通过常规的 .hpkg 包进行安装,可以通过将它们复制到相应的 non-packaged 目录进行安装(参阅 文件系统布局):

/boot/system/non-packaged/add-ons/Screen Savers/   用于所有人可用的屏保程序。
/boot/home/config/non-packaged/add-ons/Screen Savers/   仅用于您自己的屏保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