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paces(工作区)

工作区是虚拟桌面,具备完全自主的分辨率,颜色深度和背景。在 Screen 首选项中,最多可以设置32个工作区。

workspace_overviewpng.png

index 切换工作区

你可以通过点击 工作区小程序 (如上图所示)或者使用 ALT Fx 组合键来切换工作区,而此处的“x”就是工作区的编号。你也可以为这四个工作区进行编号,使它们分别对应键盘中的 Fx 键的布局。
当然,您也可以通过点击桌面栏中的程序或者程序窗口进入该程序所在的工作区。

另一个非常方便的切换方式是使用 CTRL ALT /// 来浏览可用的工作区。如果您同时按下了 SHIFT 键,那么您将会和该窗口一同切换到新的工作区。

您可以使用 ALT ` 组合键在两个工作区之间来回切换(` 键依赖于您所使用的键盘类型 - 它是处于 ESC 键之下的按键)。再次提醒您,同时按下 SHIFT 将会把该窗口切换到新的工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