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s-icon_64.png背景

桌面栏:首选项
位置:/boot/system/preferences/Backgrounds
设置:~/config/settings/system/app_server/workspaces
~/config/settings/Backgrounds settings - 存储了面板的窗口位置


您可以为每个文件夹和每个工作区的桌面设置背景,背景可以是某种颜色或者图像。

backgrounds.png

顶部菜单用于指定所作修改应用的位置,它们可以是目前的工作区,所有工作区,独立的文件夹,或者默认的所有新文件夹。

在菜单下面,您可以指定图像,但是如果你希望使用单色背景,您也可以选择 None 。当然,图像也可以被拖拽至左边的预览框中。

如果您使用了图像,您就必须指定它的位置:

Manual 由您来制定图片的坐标位置。您可以在左边的预览中进行拖动定位,或者直接输入 XY 坐标来定位。
Center 在屏幕的中心位置,居中放置图片。
Scale to fit 忽略图片的长宽比,拉伸图片直到填满整个屏幕。
Tile 重复图片直到平铺整个屏幕。

激活 Icon label outline ,在图标周围显示其微微的轮廓。

图标标签的文本颜色取决于取色板的设置,深色的设置使文本呈白色,而浅色的设置则使其呈黑色。所以,如果您设置了浅色的图像作为背景,为了使图标标签呈黑色,您应该设置取色板为浅色。(或者使用上面的轮廓设置选项。)
选取的颜色在 工作区小程序 中也会反映出来,而忽视背景图像。

取消 恢复到您打开 Backgrounds 设置程序之前的设置状态。
应用 设置你所做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