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节的翻译还未完成。在未完成之前,所有的未完成部分都将使用英语原文。

首选项

尽管 Haiku 的一个关键理念就是减少选项,代之以合理的默认配置,但是仍然有些地方需要用户根据个人喜好来进行配置。你可以在桌面栏的 首选项 菜单中找出以下所有的首选项面板。

icon外观 对图形界面某些部分的外观进行设置。
icon背景 把某种颜色或者图像设置为桌面或者其他文件夹的背景。
icon数据转换 对所有支持的文件格式进行设置。
icon桌面栏 对桌面栏进行相关的设置。
icon电子邮箱 对您的邮箱账户进行配置。
icon文件类型 添加,删除或者配置文件类型。
icon键盘映射 对键盘映射进行设置。
iconInput Configure input devices like keyboard, mouse, touchpad etc.
icon本地化 设置您的操作系统所使用的语言和格式。
icon媒体 Audio and video settings for in/output devices and the system's audio mixer.
icon网络 对网络连接进行相关的配置。
icon打印机 添加,删除或者配置打印机。 [仍然缺失]
icon软件仓库 管理软件仓库。
icon显示器 配置显示器的分辨率,色彩深度,刷新频率和工作区数量。
icon屏幕保护 添加,删除或者配置屏幕保护。
icon快捷键 创建您自己的快捷键,例如,通过组合键快速启动应用程序。 [仍然缺失]
icon声音 为不同的系统事件配置声音反馈。
icon时间 对时间,日期和时区进行设置。
iconTracker 对Haiku的文件管理器进行配置。
icon虚拟内存 设置交换空间的大小进行设置。